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了当天能刷卡吗?

最佳答案

看情况,如果还款之后当天信用卡就恢复了信用额度,那么这时可以刷卡了,不同的还款方式额度恢复速度不一样。一般通过银行还款,如atm或者银行柜台及银行储蓄卡转账还款,那么还了之后就会恢复额度。如果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或者跨行,那么可能需要1-3天。

以雅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还款前,已经没有额度了,这样还款当天不能刷卡消费,要第二天还款上账以后再刷卡消费了。如果还款前信用卡还有额度,这样在额度内,什么时候都可以刷卡消费的。只要信用卡里面有可供透支的余额,任何时候都可以透支刷卡消费。如果你信用卡里面没有透支余额了,你还款多少、就会释放多少信用额度,可以继续刷卡消费。

伍醉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当日还款是可以继续刷卡的,一般信用卡有额度什么时候都可以刷,信用卡还款后会恢复额度,一般情况下是实时到账的,没有额度的情况下需要还款额度到账后,额度恢复才能继续刷卡。

农子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