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账户经过实名制认证了,那么你的微信号就不能绑定他人的银行卡了。在我们绑定银行卡的时候,微信支付系统会将把绑定的银行卡个人信息与微信实名认证信息进行匹配。如果匹配没有成功的话,那么就不可以绑定银行卡。

微信的实名制非常重要,实名制可以保障微信支付平台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处于避免用户的微信号或银行卡被盗用产生损失的目的来考虑,实名认证后的微信号就只能和这个微信号持有人名下的银行卡进行绑定。

悉涵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分情况考虑:

1、第一种情况是微信钱包没有经过绑定和实名认证的,如果对方愿意给你绑定就可以,但是支付的时候,如果需要手机验证,则需要对方提供验证码。

2、另外一种是经过实名认证的微信钱包,就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因为用户提供的信息与绑定银行卡的信息对不上。

字芷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信是否可以绑定别人银行卡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微信没有进行身份验证并且没有自己的银行卡,是可以绑定别人银行卡的;如果已经进行了身份验证,是不能绑定别人银行卡的。

竺映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