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收取手续费的,从2019年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每月都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额度后,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丘斯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时,每人每月都有2000的免费还款额度,用户的累计还款金额低于2000时,还信用卡就免费;如果累计还款金额超过2000,那么支付宝会收取手续费,费用是超出部分的0.1%,最低收取0.1元。另外,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信用卡免费还款额度。

虞梓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支付宝每月有为用户提供2000元免费还款额度,若还款金额在2000以内,那么仍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能冬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