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齐鲁保怎么买?

最佳答案

齐鲁保保险可以在线上投保,比如济南同城掌上通公众号就提供了参保入口。齐鲁保保险的投保门槛较低,不限年龄、职业,即便身患疾病也可以参保,只要有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或者山东省直属医疗保险且为在保状态的,都可以投保,包括济南市企业职员,退休人员,学生,学龄前儿童等。

需要注意的是,齐鲁保保险需要在指定医院进行治疗,且经过医保结算之后才能申请理赔,具体理赔条款可查看合同条款获知,有需求的人员可选择是否投保。

谯昊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APP,通过右上方的搜索按钮进入搜索栏搜索山东医保大健康,找到山东医保大健康公众号。点击山东医保大健康公众号进入搜索结果界面,在搜索结果里找到山东医保大健康公众号。点击搜索到的公众号进入山东医保大健康公众号界面,找到【齐鲁保】。点击齐鲁保弹出上拉菜单,选择【立即投标】。点击立即投标进入齐鲁保界面,选择【立即投保】。点击立即投保进入齐鲁保购买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

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齐鲁保是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险,消费者可关注“山东医保大健康”微信官方号通过扫码参保二维码获取投保入口,投保前需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客户告知书等细则,支持为符合承保条件的本人、子女、父母、配偶买。

莱元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