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多少利息?

最佳答案

若按照建行信用卡对账单中列示的最低还款额还款,不会对信用记录产生影响,当期对账单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对账单全部交易款项从各笔交易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计收透支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若未特别说明,建行利率基准为每日万分之五,如有调整,日利率上限为万分之五、下限为万分之五的0.7倍(近似折算年化利率上限为18.25%、下限为18.25%的0.7倍即12.775%,折算公式按年化利率=日利率*365计算)。如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发生变动,按其规定执行。实际利息请以账单列示为准。

一川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的计算公式是: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取现金额×10%+前期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交易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最低还款会产生利息,按账单余额计算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把剩余本息都还清为止。如果本息一直没还清,会一直循环产生利息,所以最好及时还清信用卡,以免产生多余利息。

常千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建行信用卡只还最低还款额利息:从银行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日利率上限为万分之五、下限为万分之五的0.7倍(折合年利率上限为18.25%、下限为18.25%的0.7倍),并按月计收复利。

揭向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