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延期多久还款?

最佳答案

微粒贷可以延期一天还款,用户在其还款日的第二天晚上24点之前还款成功,不算逾期还款,不会对个人征信及还款金额产生任何的影响。比如你的微粒贷还款日是15号,那么你只需要在16号的24点之前还清欠款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注意还款需要的时间,最好是给还款预留一点时间差。

闾贤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作为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和信用卡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根据微粒贷的规定,微粒贷还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因此也就意味着微粒贷是不支持延期还款的。用户在借款的时候,往往都是会确定好还款日期的,到了还款日当天借款人是需要按照约定偿还贷款本息的,一旦借款人到了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就会被视为逾期还款。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粒贷系统扣款主要有两次,第一次是在还款日当天的0:00-12:00进行划扣,如果没有划扣成功,那么在17:00-21:00会进行第二次划扣。

Kerwin Berna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