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免息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车贷免息就是没有利息的意思,车商家推出车贷免息是促销的一种方式,实际上对车价没有大的区别,看似好像没有一次性付款,但实际上该付的都没少付。只是收钱的对象是银行而4S店,另外还要加点利息或者手续费。

零利率更是如此,在4S店内买车,看似少付了2年的月供利息,需要申请人必须有自己名下的房屋产权证,如果不能抵押房产的话,就需要首付30%,然后分3年分期付款。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率部分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率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Molly Bill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免息当然是真的,不过必然会收您手续费,一般车贷很少做两年、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做三年,可以缓解不少还款压力,经销商不傻、即便给您免息,但同样会有赚头,给您免掉利息,但会收取手续费、服务费,两项加到一起、与利息的总额也就差不多了。

说秀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是真的。但是,免息不等于是免费,他们不收利息,但是收的是服务费跟手续费。

Dominic Chi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