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需要。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境内通常按照取款金额的1%收取,境外通常按照取款金额的3%收取,溢存款取现除外。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略有差异,请以发卡行实际收费情况为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款项不享受免息优惠,按日收取利息,建议持卡人致电发卡行了解详细的收费情况。

沐白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提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手续是每家银行规定不一样,大部分是按照交易金额的1%一次性收取,按照信用卡相应的银行规定执行即可,但是利息都一样的,都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按天收取的,从取款之日起,一直计算到还款之日的前一天。

Ruth Jud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取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信用卡额度内的取现,另一种是信用卡溢缴款取现,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额度取现会收取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而溢缴款取现,在本行取现时免费,在他行取现要收费。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