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逾期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逾期是肯定是会上征信的,毕竟在银行申请贷款的话,一旦借款人存在逾期记录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被记社录在央行征信系统中,会给个人信用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已婚人士的话,公积金逾期还款不仅会对自身的信用造成影响,还会对你的配偶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逯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一旦逾期则是会影响到申请者的个人征信的。公积金和信用卡不一样,其还款是没有款宽限期的。但凡是申请公积金的用户,银行没有在还款日当天扣款成功就算逾期了,然后会被银行将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具体多久会上征信,这个还是取决于银行上报的时间。

习兴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逾期是肯定会上征信的。毕竟是在银行申请的贷款,所以一旦出现逾期,就会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是已婚人士,那不仅本人会受影响,其配偶的信用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但夏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