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和包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中国移动和包贷不是由中国移动自己放款,而是由合作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放款。目前,中国移动和包贷的主要合作放款机构就是银行和一些持牌贷款机构,包括新网银行等。大家都知道,银行和持牌贷款机构基本都是上征信的。因此,大家在中国移动和包贷办理的贷款会在征信上留下痕迹。如果大家在贷款过程中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就会在征信上留下污点。

申好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移动和包贷的主要合作放款机构就是银行和一些持牌贷款机构,包括新网银行等。因此由于是和银行机构进行合作,一定会上征信,因为银行的贷款业务都需要查询个人征信。

漆朝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国移动和包贷是上征信的。所以,需要注意几点:

1、因为中国移动和包贷上征信,所以大家尽量不要逾期,有逾期也要在第一时间将欠款还清,尽量不要拖延时间。

2、在成功办理贷款以后,结合每个月的还款日,为自己设定还款提示,保证在还款日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3、在绑定银行储蓄卡时,尽量选择自己平时会有余额留存的银行卡。

源以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