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通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美国的高通公司,1985年创办,在通信领域的积累的专利数量非常多。我们使用的主流通信标准如3G时代的WCDMA,CDMA2000,4G时代的FDD-LTE,TDD-LTE(国内称为TD-LTE)都是主要技术标准的制定起草业者。

全球三大3G标准之一CDMA-2000通信标准其掌握了绝大部分的专利技术,处于垄断地位,因此能提供该制式芯片和专利授权的厂家。中国电信手机使用的CDMA网也因为经常需要多加一块高通专利的CDMA芯片而售价提升一些。

现在主要通过直接出售通信芯片或者授权专利实现高额利润。也因其在通信领域领先的专利优势,几乎所有的手机中的通信芯片都或多或少和高通有关。

运梦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通(Qualcomm)是一家美国的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于1985年7月。

穆翠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未来有可能干掉iPhone的一家美国公司。

同和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