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手续费怎么收取?

最佳答案

基金卖出手续费直接在卖出的基金资产中扣除,各基金卖出手续费标准不同,基金卖出手续费根据持有时间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便宜,持有超过一定的时间,手续费为0。基金卖出手续费靠档计算,比如:持有期限<7天手续费为1.5%,365天<持有期限>7天手续费为0.5%,持有期限>365天为0。

Jean Mo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卖出手续的计算公式是:赎回费用=赎回数量*T日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率。交易基金的手续费一般有三个标准:1.0%、1.5%、0.5%,这三者分别是认购基金、申购基金和赎回基金的价格。

闾贤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基金手续费在卖出的时候一次性收取,以下简单介绍卖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收取的费用情况:

1、场内基金:卖出场内基金只收取佣金,不收取印花税和过户费。交易佣金在成交的时候按照成交金额收取,比如说:投资者卖出1万元的基金,如果手续费为万三,那么卖出1万元基金就收取3元的佣金,但是大部分券商不足5元按五元收取。

2、场外基金:卖出场外基金要收取赎回费,赎回费根据投资者的持有时间长短而收取,一般会分为多个等级,具体可以看卖出公告。赎回费也是在卖出基金的时候一次性收取,持有7天以内卖出收取的手续费最高,而大多数基金持有2年以上免赎回费。

覃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