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买的越多手续费费率越低吗?

最佳答案

基金买的越多手续费费率越低。不同的购买金额,费率是不一样的,达到一定的金额之后,是按照多少钱一笔进行收费的。在同一个金额区间内,基金费率是一样的。每个基金的费率设置都不一样,具体投资者可以查看所购买基金的费率设置。投资者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购买方案来购买基金,最大限度的减少交易成本,利用好相关规则。

Lauren Do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的赎回费率与持有天数成反相关,即投资者持有天数越长,其费率越低,甚至出现赎回费率为0的情况,持有时间越短其赎回费率越高,持有时间低于七天,按照1.5%的标准收取赎回费用,因此,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货币基金没有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

涂奇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金买的越多手续费不一定越少。如果是按照买入多少收费的,那么购买越多收取的手续费越少。如果是按照持有时间收费的,那么投资者购买多少的数量的基金对于手续费的缴纳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迮念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