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亲属卡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需要了解的是,支付宝没有亲属卡,在支付宝中只有亲情号。想要设置亲情号,也是很方便的。首先,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亲情号;进入以后点击立即添加家人,选择一位亲属,输入对方的手机号或者支付宝账号,点击绑定家人;最后设置额度,最后点击我同意协议并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怀代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直接搜索“亲情卡”,或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功能栏的“全部”,再在资金往来一栏中点击“亲情卡”进入亲情卡服务页面,接着按提示开通亲情卡即可。开通后点击相应的亲情卡进入详情页面,点击“每月消费额度”右侧的“修改”即可对亲情额度进行调整。

Louis Steinbe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并登录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亲情号”,点击进入亲情号界面;点击立即添加家人,选择一位亲属,输入对方的支付宝账户或者手机号,设置好固定的额度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Larry Lew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