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收费吗?

最佳答案

不需要。余额宝转出规则:

1、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2、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3、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公良乐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余额宝的资金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的,那么后续转出到本人银行卡是不收费的;如果余额宝的资金不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的,那么后续转出到本人银行卡是收费的。

郭光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无需手续费。日累计转出到卡超过1万且未绑定手机的账户,则账户必须先绑定手机才能继续操作。

展雅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