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迟迟未到账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到账时间如下:

1、普通转出到账时间,15:00前操作转出申请,下一交易日24:00前到账;若是15:00后操作的,需延后一交易日。

2、2小时到账,日累计金额在5万以内。

麦信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我的客服】—页面底部【进度查询】—【点击查看进度】,关注转账进度,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时之内到账,若是迟迟没有到账建议联系支付宝客服进一步咨询,把自己的情况说明,然后等待客服的回答即可。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以下情况:

1、普通转出:下一个交易日到账;注:工作日当天15点(不含15点整)前为一个交易日,工作日15点后算下一个交易日。

2、预估2小时内到账:仅针对手机支付宝App操作,需日累计≤5w且在支持银行的服务时间范围内。

用文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余额宝转出到卡有两种方式,一是快速到账,2小时内到账,每日限额1万元;二是普通到账,第二天到账,没有额度限制。如果遇到余额宝转出到卡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账,可查看余额宝资金明细或账单明细,是否到账银行卡账户弄错了,如果没有弄错,则需要联系一下蚂蚁客服,电话95188。

井泽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