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里可以查到北上资金流向?

最佳答案

股民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去百度各大股票网站进行查询,首先打开金融终端,点击全景图-港股市场;然后点击额度信息可以跳转到对应的行情界面,找到泸股通当日余额-分时走势;最后在分时走势界面,点击对应当日流入指标,就可以看到实时的资金流入情况了。

局宏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我们可以直接在证券交易软件的行情页面的“港股”选项中了解到北向资金的流向情况。北向资金的流入和流出,往往代表其对A股走势的判断,北向资金流入通常被视为利好消息。在个股选择上,北向资金主要偏重于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个股,并不是像散户一样的追涨杀跌,因此了解北上资金的持仓情况,也有助于我们发现优质的标的。但是切不可盲目追随,因为北向资金的买入到公布期间会有一个时滞,盲目追随买入很可能会跟不上实际情况的变化。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北上资金是指进入A股市场中的香港资金,投资者可以根据一些股票交易软件来查询北上资金的流向,比如,通过同花顺,点击同花顺软件中的沪深港通功能,再点击沪深股通,投资者就可以看到当日通过沪股通,港资流向沪市的额度,通过深股通,港资流向深市的额度,通过净流向榜,查询北上资金流入个股的具体额度。

Monica Colcloug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