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同行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同行异地转账超过银行规定的限额,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是跨行,还是会照常收取相关手续费的,跨行转账手续费一般在1-50元不等,具体收费额度根据银行的收费标准和个人转账金额来定。

矫翠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行转账分为同城同行和异地同行,同城同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异地同行转账超过一定数额是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跨行转账,无论同城异地都会收取相关手续费的,一般来说跨行转账手续费在1-50元不等,具体收费额度根据银行的收费标准和个人转账金额来定。

Barnett Gard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同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银行柜面(仅对个人客户),以及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供客户选择。

1、“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单笔金额不超过5万元。

2、“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摩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