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银跨行转账24小时不到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网银转账是可以设置到账的时间的,24小时仍然没有到账可能是由于转账方设置了资金的到账时间,但是资金到账被延迟了;

2、一般情况下跨行转账最快是可以在1个工作日内到,最迟不超过3个工作日,因此24小时没有到账也是属于正常的时间范围;

3、也可能是由于收款账户信息填写错误,跨行转账失败了资金已经退回付款方的账户里了。

阎熠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操作转账的时候遇上了周末、法定节假日,所以延迟了到账时间。

2、银行结算系统尚未操作,属于正常情况。像交通银行转账给他人的交行账户和跨行转账,资金就将冻结24小时后方才转出,转出后一般实时到账(部分城市商业银行还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3、客户转错了账户,转到其他账户去了,所以收款方才没有收到资金。

祝今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办理跨行转账业务的时候是通过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通常情况下是要24小时之后才会到账,一般是会在72小时内到账的;

2、跨行转账之后正好碰上周末或法定节假日,导致资金的到账时间被顺延了。

叶春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