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QDII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QDII,音译过来就是合格国内投资者。简单来说,QDII基金就是内地居民投资香港或海外资产的基金。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和QFII一样,它也是在货币没有实现完全可自由兑换、资本项目尚未开放的情况下,有限度地允许境内投资者投资境外证券市场的一项过渡性的制度安排。

尹望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QDII型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QDII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合格的境内机构投资者)的首字缩写,是指在人民币资本项下不可兑换、资本市场未开放条件下,有控制地允许境内机构投资境外的一项制度安排。

空锦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