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终止定投基金后还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终止之后若是没有赎回的话,原来定投进去的钱持有的份额是会继续运行的,若是定投的这只基金赚钱了,那么你原来定投持有的份额也是有收益的,相反若是这只基金跌了,那么你原来定投持有的额度也会损失一部分。

比如你买基金的时候选择了定投,每个月投100元,连续投了5个月之后终止了,那么你投入的成本就是500元,定投终止之后,投进去的这500元持有的份额是跟着这只基金进行涨跌的。

停止基金定投只是停止了继续申购基金份额,但不等于你赎回了基金份额。因为你之前购买的基金净值发生了变化,导致了你盈亏状况也在发生变化。

堂天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在定投之后,投资者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或者自身可用资金的实际情况,可以进行定投终止操作。

定投终止之后,在定投日,该基金就不会自动买入,持有份额不会再自动增加,但是,在定投终止之前持有的份额,仍受净值的波动,其收益而变动,即当基金净值上涨时,则投资者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会产生收益,当净值下跌时,则投资者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会亏损。

基金定投终止的具体步骤如下: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选项→点击总资产选项→点击基金选项→点击我的定投选项→进入定投页面,点击右上角管理选项→再点击终止选项即可。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终止以后如果你没有赎回支付宝基金,那么你之前投进去的钱会继续运营,如果赚钱了这只基金的持有份额就会有收益,相反,基金跌了就会减少持有份额。

打个比方:如果你每个月定投200元,连续投了5个月后终止了,那么你投入的成本是1000元,基金定投终止后,你投的1000元持有份额是会跟着这只基金涨跌的。

第向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