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房子升值空间大?

最佳答案

1、地段好的房子。位于市核心的房子,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商场、医院、公园、银行、休闲娱乐、餐饮等各种资源丰富。当然,也要考虑到老城区的衰退,如果没人气,市场需求会减少。新规划的、政府大力支持的区域。这类房源发展潜力巨大,能够让楼盘未来具有很强的升值能力。临近公园、旅游景点、坐标性建筑的房子。这些地方环境好、旅游景点人流大、坐标建筑受关注。

2、交通便利的房子。如位于地铁、轻轨沿线或公交枢纽的房子,交通便利,出行较方便。这样的房子在任何一段时期的市场,都有一定涨幅。即使涨幅成都比不上某些新兴区域,交通便捷的地产相比其他地产升值更快。

3、配套完善的房子。小区的居民有多方面的需求,交通、教育、医疗、饮食等,围绕商圈新建的小区,会让你感到非常便利,作为投资来讲,完美的配套一定会持续让房产升值。

双惜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地段好。保值性好,升值空间大的楼房小区,地段都不错。地段是决定房子价值的主要因素。小区周围有交通,购物,医疗,教育等附属资源。这个小区内的楼房的保值,升值属性就高。处于城市中心地带的小区都具备这种资源,城市边缘位置的小区因不具备这种资源,小区内的楼房保值,升值属性就差一点。物质充裕时期,人们更追求享受。城市中的小区众多,楼房建筑质量基本上大同小异。购房者看重的还是楼房周围的便利条件。

2、有实力的开发商。万科,恒大,碧桂园等开发商都属于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这类开发商最为爱惜自己的名誉,不会因为各种问题来给自己抹黑,毕竟名声来之不易,这类开发商的房子相对有保障。

3、户型好,小区环境好。买房是为了居住,户型好是房子的加分项。户型不舒服,外界条件再好的房子,购房者也会犹豫。房子内部结构是否合理同样影响房产价值。是否是干湿分离,动静分离等。小区外界环境好,绿化面积越大,增值空间大。开发商的精品小区,小区内的绿化都做得特别棒。

系新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学区房。教育是许多家长都会操心的事,许多人选择在城里买房也是为了孩子的教育,所以学区房就非常受欢迎了。且目前学校周围租房子的也很多,价格参差不齐,都抢手,不管是居住,还是用来二手转卖,学区房的升值潜力都很大。

2、景观房。景观房一般是在风景好的地方,如旅游景点、海景房等,住起来舒适又安静。现在的年轻人会享受生活,喜欢安静的地方,所以这类房子升值潜力也很大。

3、政府区域房。政务区内百业齐聚,办事方面,生活便利。把握住了政务区,就把握住了一座城市的脉络。这类房子一般不会特别吵闹,住起来生活方便,一旦政府所在地确立了,那么许多资源就会往这边聚集,房子升值空间自然就大了。

4、市中心的房子。买房首要就是看地段,位于市中心的房子,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生活用品齐全,这类房子当然很受欢迎了,不过市中心的房子往往价格也会比较贵。

柴佩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