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怎么申领电子社保卡?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我的】,再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点击【城市服务】,打开新页面。点击【电子社保卡】,并选择参保城市。点击“立即添加”,并输入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开通电子社保卡。

微信电子社保卡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以医疗为例,只要将你的电子社保卡绑定到微信,就可以用微信医保完成挂号、候诊、缴费,从而免去去医院排队缴费的烦恼。

电子社保卡可为用户提供线上社保查询服务,具体包括用户个人参保类型、每月的参保状态、个人缴费记录、社保连续缴费年限、医疗保险个人消费明细、金额、个人账户余额等。

敏高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社保卡界面:打开微信后,点击“我”,点击“支付”。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即可进入社保卡界面。申领电子社保卡:在社保卡界面中点击“电子社保卡”。点击“立即领取”。输入自己的姓名和社保卡号即可领取电子社保卡。

仰雪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我们的手机上打开微信,进去我的界面,点击支付,进去支付界面之后,点击城市服务,进去城市服务之后,点击社保->电子社保卡;进行添加电子社保卡,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通过之后,就成功领取电子社保卡了。

Nigel Washing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