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安保险公司是国家正规公司?

最佳答案

天安保险公司是国家正规注册的公司。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10月份在上海成立,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主要经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人民币、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水险、意外伤害险、健康保险等业务。

进冰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全称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为中国第四家财产险保险公司,也是第二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标准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发展至今已有22年历史,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177.6亿元人民币。因此,它是一家正规公司。

五亦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正规的,天安保险,简称天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也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标准建立的第二家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它成立于1995年1月,已有22年的历史。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177.6亿元。

Hannah Sand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