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里面的钱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1、打开微信,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支付。

2、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理财通。

3、进入我的总资产界面,点击余额+。

4、页面跳转到余额界面,点击左下角的取出。

5、页面跳转,输入取出金额,勾选取出方式,最后点击取出。

6、页面弹出密码输入框,输入微信支付密码。

7、页面弹出成功取出,就说明微信零钱通里面的余额已经成功取出了,取出的款项,会进入到勾选方式的银行卡里面。

贾南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手机微信;2、点击右下角的“我”;3、点击“支付”;4、在页面内找到“理财通”并点击;5、进入后点击“我的总资产”;6、页面跳转后可以看到已购买的理财产品;7、点击要取回的钱的理财产品,例如点击“货币基金”——“取出”,输入要取出的金额,然后点击“取出”并输入密码即可。

钱凯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在下面导航栏点击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找到支付并点击进去。

2、在支付宝页面找到理财通并点击进去。、点击理财通下面导航栏的第四个“我的”。

3、在“我的”页面找到稳健理财并点击进去。

4、稳健理财里面包括货币类、债基类、保险类、券商类等等,只要是这些,都是会显示在稳健理财的页面,点击进去以后,就直接点卖出/赎回,然后等待确认份额后,就会到账了之前的账户,就取出了。

臧亦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