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完了怎么还有账单?

最佳答案

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

1、分期还款:持卡人还款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额还款,那么在本次还款结束后账单还会显示剩余账单分期还款金额,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依次按时还款就可以。

2、当月再次消费:持卡人当月还款完成后再次消费时会产生新的账单所以会显示但是计入下月还款账单,待下次账单日还款即可。

水飞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低还款”等分期还款,那么在还完了一期的账单后,剩下还没还的账单也会在列表里显示出来,但还款期限是下一期;如果您在这一期的账单日后进行了消费,那么费用就会计入下一期的账单里,属于未出账单,显示为“待还金额”。

笃南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本期账单已还清指的是已经出账的账单偿还完毕,显示还有欠款指的是总欠款。信用卡每次还款都是针对已出账单进行还款,还有一些未出账单,仍旧每月出账日还款即可。如果将全部欠款一次性还清,就可以显示无任何欠款了。

心疼自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