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突然关闭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额度闲置。如果你拥有网商贷的额度,却从不去借款,支付宝就找不到存在感,认为额度给你也是浪费,可以给更需要的人,自然就离你而去。

2、征信变动。网商贷的额度是会变动的,因为会不定期对用的信用进行重新评测和调整额度,如果在这期间你的信用被花了,有严重逾期记录等,人家直接就不给额度给你了,这你也是没话说的。

3、使用不当。网商贷对贷款的使用其实是有要求的,定义为经营性贷款,如果使用不当,是会直接被收回额度的,例如用来买房、赌博、炒股等,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被发现,就不给你使用了。

4、逾期还款。如果你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人家就会觉得你是个不靠谱的人,有信用风险,所以额度就不给你恢复了,暂时关闭使用。

5、经营不营。网商贷是淘宝卖家的贷款,如果你经营的店铺收获了大量的差评,甚至被投诉,网商贷就把你列为不靠谱名单,关闭额度大概有点以示惩罚的意思。

第五夏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店铺经营:由于网商贷是专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所以借款人的店铺经营情况和个人账户变动都是非常重要的,经营流水下降、店铺评分下跌、经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都有可能导致网商贷被关闭。

2、使用较低:支付宝会不定期的对用户个人账户进行观察和评估,如果发现借款人不经常使用网商贷额度的话,就会认为你浪费了它的资源,它会将额度收回,发放给更多需要网商贷额度的人。

3、违规行为:近年来,银监会对网贷市场的整顿和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如果发现你的网商贷是通过收款码等违规行为刷出来的,会直接予以关闭。

茅建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长时间不用。由于现在网贷额度很少,所以不会轻易发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发放的;如果你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时间不用的话,很大可能性会被关闭;毕竟资源流动性在这里,你既然不需要,那就发给更需要的人。

2、提前还款。虽然说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是行业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大部分的机构都不太希望你提前还款;毕竟多用一天就多一天的利息收入,而且你提前还款证明有钱了,暂时不需要额度了,那么收回是不是理所当然。

3、信用有异常。开通网商贷要考察两个方面的信用:法人的个人信用;店铺的经营情况:由于申请网商贷要凭借法人个人信用去贷款,如果店铺信用或个人信用有异常,那么额度会被关闭,比如店铺有违规扣分、个人有逾期记录等,都会造成额度关闭。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