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钱没还完关掉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第一、因为网商贷给你额度了,你却没有使用,这样网商贷会认为你不等钱用或者不想用,所以把你的占用的额度关闭了,给别的用户使用。

第二,你是否有逾期现象,包括网商贷,花呗等等,如果有逾期记录网商贷会认为你不守信所以关闭你的额度。

第三、你的央行征信是否有其它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因为网商贷会查询你个人征信,一旦发现征信逾期网商贷也有可能关闭你的额度。

第三,你的征信查询是否过多?包括其它的网贷,目前有个大数据征信,只要你查询过多,网商贷就会认为你很等钱花,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怕你还不上所以关闭,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网贷平台尽量不要碰,特别不要去申请,申请一次就会出现查询一次征信,而且额度也不高,说最高几十万其实估计也就给你几千噱头骗你去申请。

第四,你的负债是否过高,比如说你的负债还款能力已经高于你目前的收入,那么就会列入高风险,也有可能关闭你额度。

奚叶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系统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进行审核评估,并根据审核评估结果调整额度。如果是因为系统审核得出的评分不高,被系统认为暂时不支持申请贷款,从而导致网商贷关闭的话,那想要恢复,就得等待系统重新进行评估,然后在审核中取得高评分,重新获得申请贷款的资格。

如果是个人信用不好的原因,就得好好养信用,把信用养好之后,说不定网商贷就能恢复;而若是因为店铺经营不善,就要好好经营店铺,维持店铺的正常经营。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我们在使用网商贷贷款时,出现了钱没还完但贷款平台却被强行关闭了,那么这时只能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和其说明真实情况,协商看看能否将未偿还金额偿还后再进行关闭,否则的话因为网商贷是和征信平台对接的,长时间逾期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对今后的生活会产生诸多不便。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