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办的etc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网上办的etc是不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进行注销的。网上办理的etc想要注销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营业厅注销,需要车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etc通行证前往etc管理部门进行注销。另一种则是电话注销,在电话办理注销前要确认银行卡已经解除绑定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并不支持直接电话解绑etc。

乔半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网上是不能进行etc注销的,需要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注销:

1、电话注销:在注销前确认ETC卡解绑并且缴清银行卡所有的欠费。拨打相应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就能注销,不过有些银行并不支持电话解绑。

2、营业厅注销:车主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行驶证、ETC通行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或者ETC管理部门进行注销。随后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一张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协议书,勾选撤销即可解绑。

Veronica Bu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需要带上你的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身份证5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注销,大概需要几个工作日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了。

纳璞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