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etc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办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最近一次年检刻章的那一页)、信用卡到当地的农行服务网点;按银行要求填写办理etc的资料表格;填完资料交给银行工作人员即可。

绪静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线下网点办理:申请人可到有开展ETC业务的农行网点申请办理etc,办理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以及行驶证、驾驶证等车辆有关证件;

2、手机银行办理:打开农业银行手机APP,点“全部功能服务”—“etc申办”-“信用卡办理/etc钱包办理”,然后根据提示办理即可;

3、微信小程序办理:打开微信,搜索“农业银行信用卡”小程序,进入后选择“etc申办”—“信用卡办理/etc钱包办理”,然后根据提示办理即可;

4、微信公众号办理:在微信“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中的“微生活”,选中“etc申办”—“信用卡办理/etc钱包办理”,然后根据提示办理即可。

容靖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业etc办理有两种办理方式。一种是营业厅办理,只需要携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车辆行驶证前往农业银行营业厅提交办理申请即可。

另一种则是网上办理,用户需要进入【农行ETC】小程序,选择需要申请的卡的类型;然后上传个人身份证的的照片,并绑定相关银行卡;随后选择个人车辆的车牌颜色并填写好车牌号码;上传车辆行驶证照片,核对相关信息之后,填写好个人收件地址即可完成申请。

网上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到“农行ETC”小程序;

【2】按照页面要求填写开户申请并上传个人身份证;

【3】选择要绑定的信用卡产品,并输入相关车牌号等信息;

【4】按照要求上传车辆的行驶证等信息;

【5】确认好ETC设备邮寄信息,最后提交申请即可。

喜如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