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大数据多久会清一次?

最佳答案

官方给出的标准是3个月一次,每三个月网贷大数据就会将所有数据自动清理一次,清理的大数据包含不良数据。不过注意,网贷大数据自动清除不良数据也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逾期用户将之前的欠款全部还清后,达3个月,网贷平台才会将不良记录消除。若欠款一直存在,那么不良记录也会一直存在,因此借款人若发生逾期行为,那么一定要尽快将欠款还清。如果不知道怎么查自己大数据,通过巨蟹数据可以了解自己的网贷信息,只要找到这家公众即可。

种寒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3-6个月内会自动更新,但是你之前如果还有逾期未还的话,逾期记录会一直在那,只有全部还清不良记录才会更新。

1、当发现已经被列入网贷黑名单后,建议去看看自己的网贷大数据,看看自己的身份信息有无被不法分子盗用,随后进行维权,以及联系借贷平台说明情况。

只要打开微信,搜索:米米数据。点击查询,输入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在百行征信查询入口下的大数据报告。该大数据查询平台基本对接了98%的网贷平台,查询出的大数据非常精准。

2、减少申贷的行为,申请次数每个月不超过五次,周申请不超过三次。最好不申请,不然会让你的征信更花。

3、降低负债,赶紧把欠的钱都还一下,减少自己的负债,往后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养养征信,这个信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能好好对待自己的信用问题。

犁晓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网黑指数分,指的就是用户近三个月的一个网贷信用分,能够最为直观的了解到用户的申请网贷次数,是否逾期等重要信息。

2、网贷平台在审核用户资料时,不光会查询用户的资质,更多的会注重到网黑指数问分。

蹇嘉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