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大数据多久清一次?

最佳答案

大数据一般是3-6个月可以清除,前提是还款信用良好,无逾期。大数据指无法用现有的软件工具提取、存储、搜索、共享、分析和处理的海量的、复杂的数据集合,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称雨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数据一般是3-6个月可以清除。网贷大数据,主要根据用户在申请网贷时提交的个人资料,从放款到还款整个周期中产生的数据信息,都会被网贷大数据系统捕捉并获取,并上传到网贷数据库,共享给其他网贷平台审核使用;一般来说,网贷大数据3个月会进行一次更新,来慢慢覆盖之前的数据。

Louise Georg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因为提供网贷数据的平台不同,清理时间也不同,一般标准是3个月会进行一次清理,但是要在欠款还清的前提下才可以。网贷大数据包含了借款人在各个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还款、逾期记录,还有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借款人应积极联系贷款机构,消除不良记录,同时保持良好的消费行为。

溥蓉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