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流水去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要打印支付宝流水很简单,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我们的个人信息页面,然后点击总资产进入详细的总资产信息页面。在我们的支付宝总资产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资产证明文字,点击进入资产证明页面。

在资产证明页面我们就可以点击申请支付宝余额收支明细的证明了,这个也就是我们的支付宝流水,开出支付宝余额收支明细证明后打印出来就是我们的支付宝流水了。

点击申请支付宝余额收支明细证明,然后在申请页面选择资金流失的时间范围,并且输入我们的邮箱以便接收支付宝流水的文档,然后点击发送。通过验证发送成功后我们的邮箱就会收到来至支付宝的流水邮件了。我们将邮件中的附件下载下来,然后就可以通过打印机直接打印支付宝流水了。

貊夏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并点击它,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我的,点击账单,然后将账单界面截图。接着通过微信传输助手将这张图片发给电脑,然后在电脑微信中找到这张图片并将这张图片另存到桌面,接着在我们的电脑桌面上找到这张图片并右击它,然后点击打印,最后,再次点击打印就可以了。

杜永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页面右下角点击“我的”—“总资产”;进入总资产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服务”—“资产证明”;选择“余额收支明细”,点击“申请”,接着按提示筛选明细时间范围,流水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申请人指定的邮箱,下载打印即可。

西门天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