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流水去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页面右下角点击“我的”—“总资产”;【2】进入总资产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服务”—“资产证明”;【3】选择“余额收支明细”,点击“申请”,接着按提示筛选明细时间范围,流水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申请人指定的邮箱,下载打印即可。

修子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打印支付宝流水很简单,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我们的个人信息页面,然后点击总资产进入详细的总资产信息页面。2、在我们的支付宝总资产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资产证明文字,点击进入资产证明页面。3、在资产证明页面我们就可以点击申请支付宝余额收支明细的证明了,这个也就是我们的支付宝流水,开出支付宝余额收支明细证明后打印出来就是我们的支付宝流水了。

Benson Philem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手机登录支付宝-【我的】-点击【总资产】-【资金证明】-【收支明细证明】申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

查怀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