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以贷还贷会越欠越多吗?

最佳答案

会。贷款按照法律规定是需要收取一定的利息和滞纳金等附加费的。以贷还贷的行为会增加利息和滞纳金等附加费用,也增加了还贷压力。所以,通过以贷还贷的方式来偿还贷款的,会越还越多。《民法典》第六百六十七条借款合同是借款人向贷款人借款,到期返还借款并支付利息的合同。

及梦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因为以贷还贷本身就是通过申请贷款去偿还另外一个贷款,在申请贷款后,是需要支付对应利息的,而并不是免息使用,一旦贷款申请的越多,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就会越来越多,就会像滚雪球一样,利息越滚越多,最后导致所需要偿还的欠款越来越多,这就是以贷还贷越欠越多的原因。以贷还贷只适合急需资金的时候使用,而不适合长期的使用,如果发现以贷还贷越欠越多的时候,借款人应该立即停止以贷还贷,否则只会陷入越还越多的局面,所以最好不要尝试以贷还贷。

Hermosa Tobia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众所周知,贷款都是有利息的,当你用一笔贷款去还另一笔贷款时,那么就会产生双份的利息,如果还有第三笔贷款,那么无形之间又会增加利息,就像滚雪球一样,利息相互叠加,一段时间后贷款就会越来越多。建议及时停止以贷还贷,否则只会越陷越深。

司寇飞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