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当广发信用卡刷不出来有很多原因的,比如:

1、你的广发信用卡的芯片坏了或者磁性消失了。这样可能需要你带着身份证到广发银行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

2、你的广发信用卡被银行冻结了。当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有套现嫌疑时,你的信用卡会被冻结。这需要你携带相关的消费证明到广发银行申请解冻。

3、你的广发信用卡额度不足了。当广发信用卡额度不足时你可以到银行申请更高的额度,或者换一张信用卡刷。

考春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可用余额不足、信用卡的刷卡额度与次数超过限制、信用卡被锁定、信用卡被冻结等都是会导致信用卡无法刷卡,当然也有可能是刷卡机器故障等问题导致,具体原因需要根据不能刷卡提示进行解决。

如果是遇到卡片交易失败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查看信用卡状态是否正常,可以拨打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或者也可以在广发信用卡App上查看信用卡状态。

黎迎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部分用户是被关闭了线下渠道了,广发信用卡的特定商户消费限制是被风控了;信用卡的刷卡额度与次数超过限制,也是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的原因;信用卡的可用余额不足、信用卡被锁定、信用卡被冻结等都是会导致信用卡无法刷卡;刷卡机器故障等问题也是会导致广发信用卡不能刷卡的原因。

挽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