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分期后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是要收手续费的,一般会有两种情况:

1、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但是剩余的手续费也照常收取,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都是这样收取的;

2、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用收剩余的手续费,但是要另外收取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这样收取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的银行有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以及民生银行等。

图门歌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你借了信用卡后想要提前还款的话,那么剩余分期未付手续费将在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收取。在目前的情况下,广发银行是支持分期还款支持提前还款。若是要提前还款时可以致电广发信用卡中心让银行的客服做一下记录,到时候只需多交一笔分期服务费,其余部分可免收服务费和利息。

孙康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的分期订单提前还款,需要一次性偿还未还本金,以及需要缴纳剩余未还本金3%的金额作为手续费。如果是在2019年4月1号前办理的分期订单,那么需要一次性偿还剩余未还手续费和未还本金。不同的分期订单手续费的收取规则略有不同,持卡人需要以受理界面显示的为准。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