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逾期车拖走了还用还钱吗?

最佳答案

从本质上来说,车贷逾期基本上属于车主个人的过失。有些车主可能是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外界因素导致车贷逾期,也有一些车主是因为当前经济收入不稳定导致车贷逾期。但总的来说,如果不是放贷机构的问题,那么车贷逾期后,车主需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一般情况下,车主的车贷逾期后,放贷机构是不会随意上门进行拖走的。一般都是等车主的车贷逾期3-6个月之后,放贷机构为了逼迫车主还款才进行拖车等系列措施。如果不是车主自愿放弃车辆,或者是车主被放贷机构起诉,那么无论车是否被拖走了,车主还是需要按时偿还贷款和罚息的。

乐正从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还款。用户要明确一点,逾期未还款本身是用户犯下的错误,对方把车拖走也是无可厚非,想要挽回损失,将车拿回来,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用户需要立即去查看当初购车贷款时与对方签订的合同,可能合同上是否有注明逾期不还有什么措施,基本上都是先拖车后要求支付高额的利息。熟读合同后前往借款单位,和负责人协商还款事宜,有些必要的保护措施一定要做到位,比如全程录像录音,防止对方出尔反尔,同时也是保护合法权益。

坚森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贷逾期了,车被拖走了,要不要还钱要看情况。你这车的拍卖金额值不值你的剩余贷款金额。如果不值就还需要还钱。在申请车贷时放款机构会跟贷款者签订一份合同,要求贷款者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利息,长期不还款则会没收其车辆,但是这并不能让车贷问题迎刃而解,就算是汽车被拖走车主仍需要还款,因为对方把车拖走仅仅是挽回部分损失,毕竟不是每一辆被拖走的汽车都值钱。把车拖走的目的也是为了逼迫贷款者赶紧还款。

牧宏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