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券公司会倒闭吗?

最佳答案

证券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可以宣布破产倒闭,宣布破产后由证监会、国资委、人民银行指定托管券商。一般来说投资人的钱是放在托管银行的,基金公司只能去管理而不能支取。假设基金公司真的倒闭破产,基金公司即将面临资产清算和重组,被其它基金公司或金融机构兼并。但投资人的份额和资产被保留,以宣布破产之日起的净值为准,投资者可以选择收回或者继续持有。

贰丰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就目前情况来看,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蓬勃发展,经济情况保持平稳上升的情况下,中国的债券用户也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各种不同类型的债券公司也层出不穷,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扩大,在这种情况下,债券公司会向好发展。

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正规的大型证券公司一般是不会的,因为证券公司相当于中介公司,只要还有股市还有股票,证券公司一般就不会出现倒闭的情况,但是有一些很小的证券公司的经营不太正规,这些是会有倒闭风险的。

Benson Philem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