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100元提现怎么没到账?

最佳答案

1、提现人数较多,系统繁忙处理未到位,用户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2、用户未使用微信登录,无法提现到账,建议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或小程序内使用微信登录再重新尝试提现。

3,用户的网络出错,提现失败,建议可重新登录尝试。

郁文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拼多多提现并没有到账,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比如提现人数较多,系统繁忙处理未到位,用户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用户未使用微信登录,无法提现到账,建议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或小程序内使用微信登录再重新尝试提现。或者也是其它的原因导致,因此建议大家,提现未到账的情况及时咨询一下客服。

空锦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拼多多提现没有到账一般可能是因为提现的人数比较多到账系统审核的比较慢,也可能是没有使用微信提现,因为拼多多只有使用微信提现才能成功。

邝丁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