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未激活信用卡多久失效?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激活过了有效期后会失效,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3--5年,具体时间会在你的信用卡上印着,你可以查看一下。若你收到信用卡后不想使用它,也不进行激活操作,那么最好把卡片注销掉,因为有些特殊的信用卡不激活也会收取年费,比如浦发信用卡梦卡系列。而且现在注销信用卡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使用手机拨打你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申请注销就可以了,不用到银行网点弄,非常省事。

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信用卡多久作废主要还是看它的有效期,如果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那么这张信用卡就会自动作废。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是从获批的那一天算起,每张信用卡卡号的下方一般都会标有有效期,标准的格式为年份在前、月份在后,例如:11/21表示你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21年11月,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能再进行激活了。

Colby Tomm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信用卡有效期内,信用卡不激活就会失效,不会自动作废。

1、每张信用卡都有一个有效期,一般是发卡后的3~5年。

2、有效期通常印在卡片正面卡号下面,有四个数字,中间用/隔开来的,前面是月份,后面代表年份,11/21,意思就是说,到21年11月的月尾这张卡片就失效了。

3、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之前都没有开卡使用,那么信用卡就失效了。

爱恨随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