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三年到五年,有效期从信用卡下卡当天开始算起。在你的信用卡面上都明确地标有该信用卡的有效期,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标准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标准的格式为月份在前、日期在后。比如信用卡上显示08/16,表示你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16年8月。

牛德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情况下是在三年到五年。信用卡的有效期指的就是我们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期限。所以每张银行信用卡都有自己的使用期限,不同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期不同,一般情况下我们在银行信用卡上面都可以看到有效期。在银行信用卡上可能采用英文标记标注信用卡的有效期,或者采用中文标记标注信用卡的有效期。这里就需要我们在办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注意一下银行信用卡上面标注的日期,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使用信用卡。

甘寄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在3—5年之间,如果是新办的卡,有效期是3年,如果是到期续的卡,有效期一般是5年。

甘作局外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