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申购中签了弃购有哪些后果?

最佳答案

弃购可转债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会导致一些负面后果,根据相关规则,同一市场申购,投资者如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可转债、可交换债、新股中签放弃认购的(全部或部分放弃认购),将自最近一次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该市场网上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申购。也就是说,投资者连续12个月以内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话,6个月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所以投资者需要注意上述未足额缴款风险并自主决策是否进行申购。

庹斯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打新债的中签率还是比较低的,普遍要低于打新股的中签率,即使中签,中一签的概率也比较大,也就是投资成本为1000元左右。同一投资者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放弃认购的情况,那么就可能被纳入申购黑名单,6个月内无法再参与新债申购。

荀涵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弃购次数按已中签证券账户计算,不考虑中签数。若普通账户与信用账户同日中签且均未缴款,则认定弃购2次。

2、从投资者第一次弃购开始计算,若12个月内3次弃购则被限制申购6个月。

Leopold Malachi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