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必须本人才能打印吗?

最佳答案

打印银行流水可以使用银行网点的自助机器上打印,只要有身份证、银行卡,再知道银行卡密码就可以打印,所以可以找别人帮忙打印;也能使用网银打印,只要登录银行网银,知道银行卡密码、账号就可以打印。但一般在银行网点柜台进行办理时需要本人办理或征得本人同意的证明资料才能打印。

甫智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本人也可以打印银行流水。第一种办法是在银行网点的自助机器上打印,只要知道银行卡的密码,并有银行卡和持有卡人的身份证,就可以打印,不需要本人操作。另外,知道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银行也可以查询和打印流水,同样不需要本人就可以进行操作。但是需要注意,银行流水里包含了大量个人隐私信息,在非必要情况下,不要让他人代查。

盛锐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银行流水不需要本人也可以,目前有三种方式可以打印银行流水:

1、银行柜台打印。这种方式需要本人才行。

2、银行网点的自助机器上打印。只要有身份证、银行卡,再知道银行卡密码就可以打印,所以可以找别人帮忙打印。

3、网银打印。登录银行网银,只要知道银行卡密码、账号就可以打印了,所以也不需要本人。

宗政叶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