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有什么弊端?

最佳答案

携号转网的弊端有很多,具体如下:

1、由于运营商的信号覆盖因地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转网后信号可能跟原来的运营商有所区别。

2、在办理转网的过程中,该手机号码是无法正常使用的。

3、更换运营商后短信通道变更,很有可能收不到英航卡、微信,支付宝等的短信。

4、只能通过转入运营商的官方 APP和营业厅充值。

苏璇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办理过程中,手机号码可能暂时无法使用,在办理结束后,就可以使用,这个周期通常在一天左右。由于更换了运营商,所以短信通道就会变更,那么很可能收不到微信,支付宝等这些第三方软件的短信。携号转网后,假设是从移动转到联通,充值的时候还是要去移动APP充值,而不是联通。

融怡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不能接受短信。由于三大运营之间还没有做好准备,技术上也还不够成熟,当前携号转网后,不管是转到哪家运营商,短时间内都会影响正常通信。

2、运营商的种种限制。在携号转网没有大规模推广的今天,运营商并没有想着如何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去挽留客户而是为了避免客户流失提出各种限制携号转网的条件,因此目前携号转网,运营商往往会有各种限制,导致办理变得更为复杂。

3、成本太大。于用户而言,换个运营商也有自己的一番考量,比如原来充值了不少话费在里面,如果携号转网,话费肯定不会跟着转,因为心疼这笔话费可能就打退堂鼓了。

4、大量耗费时间。在携号转网的过程中,你就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到营业厅去咨询,且你会发现有许多绑定条件使你无法携号转网,比如参与过送话费、送手机活动的消费者,或者你的手机是靓号的则都不可以携号转网。

锐长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