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号码怎么携号转网?

最佳答案

编辑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证件号码”(不包括引号),发送至转出方的运营商,查询是否有携网转号的资格,然后编辑短信“SQXZ#姓名#身份证证件号码”发送至转出方运营商,获取授权码。比如移动转联通,那么移动就是转出方,联通是转入方。

宗志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正式开始携号转网钱,你先要确定自己符合携号转网的条件。

1、手机号属于管理机构批准转网的号段。

2、已经办理身份证实名登记。

3、手机号没有处于挂失或停机状态,也没有欠费。

4、没有固定时长还未到期的合约,也没有捆绑套餐业务

5、两次携号转网之间的间隔至少为120天。

闽兰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符合转网规定的均可在三家运营商间相互办理携号转网。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编辑短信“CXXZ(查询携转的首字母)#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携出方客服(联通:10010;电信:10001;移动:10086),即可获悉是否具备携号转网条件。

2、如果符合条件,可以编辑短信“SQXZ(申请携转的首字母)#姓名#证件号码”至携出方客服(联通:10010;电信:10001;移动:10086)获取授权码。

3、用户获取到授权码后到携入方营业厅,即可为用户办理携入申请、开通新卡(授权码1小时有效,可重复申请)。

4、用户办理完携转业务生效后,即可正式携转到新运营商(注:一般情况下,营业受理日每日8:00-20:00整点生效)。

兰光启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