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年费不交会怎样?

最佳答案

信用卡年费不交的话,你就会产生逾期还款的记录,而这逾期还款的记录银行就会上报到央行,而且会在你留存在你的个人信用数据库里,并且会保留一定的年限。

Douglas Victo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未能支付年费,银行将把记录视为逾期处理。一旦发生逾期,银行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使逾期记录成为个人不良征信记录。这种逾期记录只有在年费结清五年后才会消除。如果尚未结算,该逾期记录将始终保留在个人征信明细中。

贺问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年费不交产生的后果为:

1、信用卡不交年费也是会算做信用卡逾期的,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从而影响个人征信,如果一直不交年费,信用卡还可能会被冻结使用,之后再想从银行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也比较困难。

2、如果因为欠交年费导致自己上了银行的黑名单,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年费一般在规定时间内刷卡消费几笔就可以免的,如果不想交年费,可以使用刷卡消费免年费的方法。

万俟英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