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买基金手续费低?

最佳答案

目前,我国可以购买基金的途径有:基金公司、银行、证券公司和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一般来说:在基金公司直销渠道购买的手续费最低,但直销只能购买本公司的产品,不能买其他基金公司的产品。基金代销机构的手续费比直销高,但有打折的情形,具体谁低要看打折的力度。

1、银行客流量大,加上银行不以基金销售为主营业务,所以在银行购买基金的手续费最高。

2、互联网基金销售软件上面购买基金的手续费略低,因为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没有人工成本,购买后也没有什么服务。

目前,我国知名的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有:支付宝、微信、天天基金网、京东金融、蛋卷基金、滴滴金融等。这些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的手续费一般都是一折起,所以投资者购买前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或APP里查询一下费率,对比孰低后再买入。

Boris Pear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要注意有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等等基金费用。投资者要想买“便宜”的基金,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手续费较低的产品,即使是同一种类型的基金产品,基金的手续费也会有所不同,经过不同基金公司的比较后,选择相对便宜的基金入手。骑牛看熊认为购买基金时要控制自己的买卖成本,看似手续费并不多,但是在频繁交易或者基金投资亏损的时候,能尽量减少成本损失才是上策。

Beau Soph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手续费一般广发的会比银行便宜,但是最优惠的还是在基金公司网上直销就可以。

戢鹏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