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晚上6点买的基金按哪天算?

最佳答案

第二天的基金净值计算。晚上6点已经是基金收盘之后的时间,虽然可以买入基金,但是基金交易不会成功。基金只要是在当天下午15点之后买入的基金,都是按照第二天的基金净值计算份额,第三天才会确认份额,第三天的基金涨跌才与投资者有关。由于基金周末以及节假日休市,所以如果遇到周末和节假日的话则会顺延。

环灵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当天交易时间买入卖出,即基金的购买和赎回以当天下午三点为界:下午三点前购买或赎回的都按当天交易结束时的基金净值计算;当天下午三点后购买或赎回的,按第二天交易结束公布的净值计算。

衅安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是交易日的晚上6点买的基金,那么是按T+2日算,也就是按照第二个交易日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