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支付宝商户收款码?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里面直接搜索收款码;【2】点击【申请收款码】进入申请界面;【3】可以选择资金官方寄送或者是自行打印,官方寄送需要支付人民币3元,自行打印不需要收费;选择官方寄送的话,支付宝将会把纸质版收款码寄送到指定地址,选择自行打印的话系统将自动生成商家收款码图片并自动将图片保存至系统照片中。

禚霞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直接搜索“收款码”;2、然后点击下方的“申请收款码”进入申请界面;3、会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二维码,然后可以选择官方寄送或自行打印的方式,完成支付即可。官方寄送需要支付3元人民币,而自行打印是不需要收费的。

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登录自己的账户,点击“我的”。进入商家服务页面后,找到并点击“商家工具”按钮。在当前页面中,点击“收钱码”,进入申请收钱码页面。点击“自行打印”,点击“同意协议并保存图片”即可。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